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變全民公測?蘋果相隔一週再釋「11.0.3」修正檔

2017/10/12 13:35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的 debug 能力怎麼了?稍早,蘋果公司再次推送了 iOS 11.0.3,作為 iOS 11 正式版上線後的第三個修正檔,同時距離上一版修正檔「11.0.2」,也同樣僅有 1 週之隔,讓人不禁覺得蘋果的軟體小問題似乎太多了些。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次 iOS 更新與上次的 11.0.2 一樣是小修正,主要改正 iPhone 7 / 7 Plus 體感回饋失效、以及音訊播放失效的問題。比較特別的是,此次蘋果也修正了 iPhone 6s 如果換用副廠螢幕,可能導致觸控失效的 Bug。而實際上,部份美加蘋果直營店今年開始,也同意為更換副廠螢幕的 iPhone 用戶提供原廠保固。

(圖/記者黃敬淳攝)

近期較大的 iOS 更新,預計仍會是 iOS 11.1。這個版本預計將解決稍早的 11.0 版耗電問題,並回復到較好的流暢度。如果用戶有購入 iPhone 8 Plus,也預計可以在 iOS 11.1 上取得正式版「人像光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