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夢幻!6.4吋 iPhone X Plus 概念圖曝光

2017/10/06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iDropNews)

首款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的iPhone X 將於 10 月 27 日開放預購,僅管日前傳出因生產良率的影響,上市時間恐會後延,但仍不減全球果粉們對這款夢幻旗艦機的期待。

先前曾傳出,蘋果明年將推出的iPhone 新機,將全面採用 OLED 螢幕面板,並將可能會推出 5.8 吋、與 6.46 吋兩種機型。雖然距離明年蘋果新品發表會還有一年時間,但已有國外媒體搶先曝光搭載 6.4 吋 OLED 全螢幕的 iPhone X Plus 渲染圖,讓偏好6吋大螢幕的果粉們,先一睹為快。

(圖翻攝自iDropNews)

(圖翻攝自iDropNews)

據外媒 iDropNews 所繪製曝光的 iPhone X Plus 渲染圖,機身外型延續 iPhone X 招牌的劉海設計,與 5.8 吋的iPhone X 並列擺在一起時,6.4 吋的 iPhone X Plus,螢幕顯示佔比的區域延伸加大,此外,整體機身也變的稍微略為寬些、機身則顯得較為修長些。

採用極窄邊框的設計工法,螢幕升級為 6.4 吋的 iPhone X Plus,帶來更高的螢幕顯示佔比,在整體機身的手持握感上,推測將可接近於與 6.3 吋的三星 Note 8 相似。

(圖翻攝自iDropNews)

(圖翻攝自iDropNews)

現在這些消息都仍屬傳聞,且明年 iPhone 產品線的命名方式,是否會延用iPhone X,還是直接跳過 iPhone X,都仍是未知數,以iPhone X 高貴的產品定價看來,若明年真的推出 6.4 吋的iPhone X Plus,估計售價可能還會再調漲。

假使 6.4 吋的 iPhone X Plus 概念設計成真,若價格又跟著調漲的話,果粉們還會買單嗎?

你可能也想看
你發現了嗎?新版 Siri 還有這 6 項隱藏功能可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