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上市,竟能讓三星每支爽抽三千?

2017/10/04 17:10 文/記者黃敬淳

預計本月底開始預購的 iPhone X,由於面板、記憶體等零件高度採用三星出品,上月甚至有韓媒報導,表示有韓國網友認為 iPhone X「根本是韓國製」。而近日,《華爾街日報》便揭露了三星能從 iPhone X 獲得的收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華爾街日報》引述的消息來源估算,蘋果預估能在 2019 年夏季、即 iPhone 9 發表前,售出驚人的 1.3 億支 iPhone X,而三星則大致可以從每一支 iPhone X 拿到 110 美元、約合台幣 3,350 元。換言之,三星總計能在 iPhone X 身上,賺到至少 140 億美元,甚至可能超過 S8 帶來的淨利。

據了解,三星此次之所以能從 iPhone X 獲取高額收入,主要仍在有能力成為 iPhone X 的獨家 OLED 面板供應商。不過,蘋果預計仍能在 iPhone X 上保持 6 成左右的毛利、以及 38% 左右的淨利。

除了 OLED,其他重要的韓製零組件,還包括部份 PCB 印刷電路板與雙鏡頭零組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