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神秘重量級 Ultra Pixel 影片傳曝光

2017/10/03 10:53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神秘重量級 Ultra Pixel 傳曝光(圖翻攝自Slash Gear)

Google 即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5 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此次將發表的旗艦新機,預計將有:全新第二代的 Pixel 2,採用 5 吋螢幕,搭側邊感壓功能,該款手機並由 HTC 代工;以及搭載 6 吋 18:9 螢幕比例的 Pixel 2 XL ,除了主打強大的人工智慧服務以外。除此之外,近日則傳出,Google 還準備了一款神秘重量級的旗艦機款,名為 Ultra Pixel,相關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的熱議。

(圖翻攝自BusinessInsider)

據了解, Ultra Pixel 的機身外型,將帶來三大新亮點;第一,採用全螢幕與極窄邊框的設計,第二,機背主相機則配置有雙鏡頭,將會是款主打相機功能的旗艦機款,第三則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機身正面沒有「返回、Home鍵與切換頁」三大觸控式按鍵,且搭載由 Google 全新打造的操控介面登場。

外媒 BusinessInsider 報導指出,日前,有國外的 YouTuber 直播主上傳了一支他收到匿名爆料的影片,宣稱內容是與 Google 將發表的新機有關,根據該爆料影片內容,其中有一個畫面,清楚地寫著「Ultra Pixel by Google」,一旁的手機樣貌則疑似搭載有全螢幕的外型設計。

(圖翻攝自BusinessInsider)

此外,還有一個畫面則是出現了「The future of Android is Fluid」的字句,被認為很可能會採用類似手勢操控功能的應用介面。

目前,尚無法確定該曝光影片的真實性與正確性。至於是否真有 Ultra Pixel 這款神秘旗艦機的存在,就有待 10 月 5日 Google 發表會接曉答案了。

你可能也想看
安卓粉看過來!Google Pixel 2 這個超實用新功能,居然被破解了!
Google Pixel 2 規格再洩!電量偏小、搭載側邊感壓與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