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通話有「嘶嘶聲」雜音!蘋果官方證實並回應表示...

2017/09/28 10:39 文/記者劉惠琴

部分 iPhone 8 用戶反應,通話時聽筒會隨機出現「嘶嘶聲」的雜音,感到相當困擾。(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 iPhone 8 新機上週五(9/22日)正式上市,開賣到現在還不到一週,在全球各地已有不少 iPhone 8 用戶抱怨,通話時會出現類似高頻電流的雜音干擾,對使用上已造成困擾,包括 4.7 吋的 iPhone 8 、與 5.5 吋的 iPhone Plus 都有出現類似的情況。

Tom's Guide 報導指出,近日在美國知名的 Reddit 社群論壇上,已有不少iPhone 8 用戶反映,在用手機撥打通話、或打 Facetime 視訊,進行通話時,手機聽筒會出現「嘶嘶聲」雜音的干擾,但不是每一通電話都是如此,隨機發生的機率大約是每三通就有一通。至於接電話受話的另一方,則是不會聽到有干擾的雜音。

相關影片:使用iPhone 8 Plus 通話時,聽筒會出現「嘶嘶聲」雜音干擾

事實上,iPhone 8 通話有雜音、通話出現當機狀況,不只國外,台灣也有類似的案例發生,包括 PTT 的 iPhone 版、知名蘋果社群論壇上,都有部分用戶反映此問題,引發熱烈的討論。此外有一些用戶表示,若是通話時使用耳機,則不會出現雜音。

針對通話雜音問題,蘋果官方發聲明回應,目前正在研擬修復方案,並將會透過軟體更新解決。(圖翻攝自The Verge)

外媒 The Verge 指出,針對iPhone 8 新機出現的通話雜音問題,蘋果官方發言人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旗下團隊已針對此通話問題研擬修復解決方案,未來並將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改善此問題,此外,該聲明中並提到,僅有少量的iPhone 8 用戶到此影響。

據了解,此次 iPhone 隨機發生的通話雜音問題,推測很有可能是與軟體 bug 有關,將可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解決。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7 時也曾爆發通話門災情。(圖/彭博社)

類似此次通話門事件的問題,在蘋果去年推出 iPhone 7 上市後不久,也曾有部分地區用戶抱怨通話的收訊問題,在手機明明有訊號的情況下,卻出現顯示出「不在服務區」的收訊狀態,之後則是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解決。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值得買嗎?先看它和 iPhone 7 的 6 個差異
果粉熱情不再?iPhone 8 首賣排隊人潮不如預期,4 大原因解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