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功能提升!Apple 新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正式版今天起開放下載

2017/09/26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edmond Pie)

先前於今年 WWDC 面世的 Apple 最新作業系統 High Sierra 已如期的於今日(26日)開放下載,只要符合 Apple 規定的 2009 年後機型的 Mac 都能免費於 Mac App Store 升級。

支援 HEVC 與新的 APFS 檔案架構是本次更新的亮點之一。(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這次系統更新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新的 Apple File System(APFS),除了 64 位元架構外,還可以有效減少系統容量的浪費。此外,只要電腦屬於 Intel 第六代處理器,都可獲得原生 HEVC 影片壓縮格式支援。

為了配合近期流行的 VR 產品,High Sierra 將圖形運算架構提升到 Metal 2,並且支援 HTC VIVE 等 VR 裝置。從技術上來看,High Sierra 顯然透過更新系統架構來提高效能,讓 Mac 系統能應付越來越繁重的多媒體運算。此外一些細節上的調整與更新,包括 Spotlight 追蹤航班、更智慧且人性化的 Siri 語音助理,都能賦予使用者更好的生活體驗。

所有 Mac 用戶皆可在 Mac App Store 中更新 macOS High Sierra 系統。(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App Store)

雖然據 Apple 過往習慣,正式版的系統出現 Bug 機率相較 Beta 版來得低,但對於工作用電腦,還是建議各位別貿然升級,可等待 Apple 推出第一個修正版更新後再升級,或是等到專業軟體廠商針對 High Sierra 推出支援,以免升級過後許多重要軟體無法使用,到時想降級必須付出更多時間。

macOS High Sierra Mac App Store 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升級 MacOS High Sierra 公測版 !3 件事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