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 iPhone 8首摔照曝光!螢幕碎裂慘不忍睹

2017/09/23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 果iPhone 8、iPhone 8 Plus 22日正式開賣,許多死忠果粉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手機,不料今晨就有網友 PO 出 iPhone 8 摔機的照片,螢幕碎裂的模樣慘不忍睹。有網友笑說,加上維修費,應該都能買 iPhone X了。

有網友PO出iPhone 8摔機的照片,螢幕碎裂的模樣慘不忍睹。(圖擷取自PTT)

PTT網友「Spiralspiral」在 iPhone 板 PO 文,放出他 22 日才剛到手的 iPhone 8摔機照片,他表示,剛下班就衝去 3C 賣場 NOVA 購買 iPhone 8,卻在昨晚健身房運動完後,手機從運動褲出噴出,剛好正面著地,螢幕完全碎裂,螢幕已無法正常運作,背面則是完好。該網友還急忙詢問台中送修 iPhone 8 的地點在何處。

網友表示,「你應該第一個送修的」、「批踢踢第一摔」、「好慘幫QQ,記得好像5千多」、「神串留名」、「最速傳說~」、「加修理費夠買 iphoneX了」、「PTT 最速摔機傳說4 ni」、「天下第一摔」、「直接買一隻新的比較快」、「賣這麼貴還不耐摔」、「賀!全台第一人」。

蘋果iPhone 8系列才在22日開賣,就傳出摔機消息。(美聯社)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搶便宜指南!舊換新入手 iPhone 沒那麼難
瘋狂閃退?這 8 招讓 iOS 11 在舊 iPhone 上運作更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