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全螢幕 Nokia 9 將推出?最新渲染圖曝光

2017/09/21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HMD Global還有 Nokia 9 旗艦新機要推出?(圖翻攝自 NokiaPowerUser)

諾基亞首款旗艦新機 Nokia 8,即將要在下週 26 日登台開賣,不過,近日已有另一款規格更高階的旗艦機款 Nokia 9 渲染照流出,採用近乎全螢幕的機身設計,擁有比 5.3吋 Nokia 8 更大的螢幕佔比,機背並搭載蔡司雙鏡頭,已引起各界對這款尚未發表新機的高度期待。

根據 NokiaPowerUser 報導指出,HMD Global 正在打造一款高規格的旗艦機款 Nokia 9,該報導並搶先曝光了疑似為 Nokia 9 的渲染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身顏色用上了與 Nokia 8 一致的金銅色,相當吸睛。

Nokia 9 渲染圖流出,傳出將採用5.5吋全螢幕的設計。(圖翻攝自 NokiaPowerUser)

正面機身部分,可以清楚看到,在螢幕底端的位置,移除了實體 Home 鍵的設計,僅保留一條細細的黑邊;此外,螢幕左右兩側,也採用極窄邊框的設計,使得整體的螢幕顯示占比大大提升許多。據了解,Nokia 9 很有可能搭載 5.5 吋 AMOLED 螢幕面板。至於機身背面,則是配置有垂直排列的蔡司雙鏡頭,將可能會是彩色與黑白鏡頭的組合,此外還具備閃光燈與指紋辨識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因應無線充電功能,Nokia 9 機背傳出很有可能採用玻璃材質,有別於 Nokia 8 的一體式金屬機身材質。

機背搭載蔡司雙鏡頭。(圖翻攝自 NokiaPowerUser)

至於硬體規格配置部分,Nokia 9 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具備 IP68級的防水防塵功能,配置與 Nokia 8 相同的 OZO Audio 音效喇叭;還將會加入高科技的 3D 掃描新功能。至於售價部分,該報導推測可能會在749歐元左右,約相當於2.7萬台幣左右。

目前有關 Nokia 9 旗艦新機的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確認,由於諾基亞下周即將在台灣舉辦 Nokia 8 新機發表會,若有進一步相關消息,自由時報3C科技也將會即時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旗艦機雙鏡頭誰最強?iPhone X、i8 Plus、Note 8、Nokia 8 規格比一比

CP 值最高的 Android 旗艦機? Nokia 8 下下週登台開賣將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