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護者不必擔心!hTC手機產品上市不受影響

2017/09/21 10:25 文/記者黃敬淳

宏達電(hTC)今日(9/21)正式宣佈,將以 11 億美元、約台幣 330 億價金,交易旗下手機代工部門(Power By hTC)。先前 Pixel 手機相關部門工程師,則會直接劃進 Google 團隊。此次交易將不影響 hTC 原來的自有品牌手機。

(圖/翻攝自 Flickr)

hTC 手機部門分為自有品牌,以及代工事業(Power by hTC)。在交易部門手機代工團隊後,hTC 原來的手機研發部門仍會保留,並繼續推出 hTC 自有品牌的手機,不過未來自有品牌的部份將會維持精簡策略。

hTC 亦表示,自有品牌的 RD 部門仍會有 2 千多人的規模。本次與 Google 協議儘管細節不公佈,包括先前與蘋果的 10 年專利協議,但 hTC 將會授權自家專利予 Google,同時保留 hTC 自己的組裝廠。

至於將 Power by hTC 的團隊出售出去的 hTC,未來將會專注在虛擬實境(VR)事業,自有手機品牌也會如前述保持精簡。hTC 表示此次交易除了帶來財務彈性,也能讓 hTC 更有空間參與未來的 5G、VR、AI 等創新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