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西瓜皮「劉海」正流行? Android 手機掀起一陣跟風

2017/09/20 12:10 文/記者劉惠琴

Android手機也能一秒變身iPhone X (圖記者劉惠琴攝)

頂著獨特「劉海」吸睛造型的蘋果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X,除了高貴的售價引發全球熱議之外,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由於頂端採用高科技先進的 TrueDepth 相機模組,形成一片宛如西瓜皮劉海的造型,近來在手機圈也掀起一股跟風模仿的熱潮。

(圖翻攝自Google Play畫面、編輯合成)

國外 Android 軟體開發者特別寫了一個名為「Smartphone upgrader 2017 」的免費App,近日上架到 Google Play,已吸引不少 Android 用戶下載。

記者實際下載該 App 後,把內建的套用 iPhone X 劉海螢幕的功能開啟之後,Android 手機螢幕的頂端,就會自動套上今年最流行的「偽」iPhone X 劉海,搭配內建的背景音樂特效,與「動次動次」閃爍的彩虹螢幕,KUSO趣味十足。

除了Smartphone upgrader 2017,還有一款名為「XOutOf10」的免費App,也是類似概念的應用,都是簡單的一個小程式,純粹娛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實用功能。

iPhone X 內建的 TrueDepth相機模組,展現出獨特的瀏海造型,掀起模仿熱潮。(圖翻攝自9to5Mac)

僅管 iPhone X 要到 10月 27日才正式開放預購,但從現在這股模仿潮已能嗅出趨勢,手機螢幕頂端的獨特設計,儼然成為了現在最時髦的另類焦點。

你可能也想看
爆貴 iPhone X 能大賣?地表神準分析師:將掀起換機潮
值得花 4 萬入手嗎?先看看 iPhone X 與 iPhone 8+ 的7點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