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最高螢幕佔比!小米 MIX 2 二代正式發表直擊

2017/09/11 18:12 文/記者黃敬淳

小米今日(9/11)於北京舉辦發表會,正式推出第二代全螢幕手機「小米 MIX 2」,主打旗艦硬體規格,以及更大的螢幕佔比。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 MIX 2 透過特規的微型前鏡頭與顯示模組,減少了 12% 的下端,上端部份則如同第一代近乎消失,採用骨傳導聽筒與隱藏式距離感測器,同時提供更大的螢幕佔比。小米 MIX 2 亦是主流第三款 18:9 螢幕的手機。先前的兩款,則是集團控有面板技術的 LG G6、V30,以及三星 Galaxy S8、Note 8。

機身方面,小米 MIX 2 也比前代更小,搭載 5.99 吋螢幕,機身也與前代一樣採用陶瓷,但升級為 4 曲面,相機環也續採 18K 金。雷軍指出,相比第一代仍是「概念機」,二代的規格會更完善,採用與小米 6 相當的硬體規格,像是 Snapdragon 835,以及 IMX 356 感光元件、4 軸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1,200 萬畫素)。

(圖/記者黃敬淳攝)

為了搶佔商務市場,小米 MIX 2 也支援全球 43 個主流頻段,以及台灣全頻,超過目前支援頻段最完整的 iPhone 7 Plus,同時宣稱改善了前一代在通話品質上的問題。產品亦支援了雙 ADC 錄音。

64GB 儲存空間、6GB 記憶體版本的小米 MIX 2 售價為 3,2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15,100 元。台灣市場也已經確認會引進這款產品,時間為 10 月下旬,但實際售價與上架款式需屆時才會公布。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除了小米 MIX 2,小米還發表了小米 Note 3,其實就是大螢幕版的小米 6,採用 5.5 吋螢幕與 3,500mAh,但處理晶片降級成 Snapdragon 660。雷軍亦強調儘管相機規格相同,但因為演算法上的升級,小米 Note 3 的景深成像效果會好過小米 6。小米 Note 3 亦主打了新的臉孔解鎖,以及新的自拍美顏演算法。

小米 Note 3 的定價為 2,499 人民幣起跳(6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但台灣小米已經證實不會推出這款產品。

小米 Note 3。(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