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二代 Pixel旗艦新機下月登場!證實已默默移除這項功能

2017/09/08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歷經一年的時間,Google 即將發表旗下智慧型手機 Pixel 2,與過去做法ㄧ樣,多方消息指出 Google 此次將手機製造交予 HTC 以及 LG 製造,而外觀上則與上一代相似,但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 Pixel 2 將步上 iPhone 的後塵,不再設置 3.5 mm 耳機孔。

外媒《9To5Google》指出 Google Pixel 2(非 XL 版)有著一個結合深銀色、灰色的外觀,並非全黑的玻璃設計。此外,相機並非採用時下流行的雙鏡頭設計,而是維持單相機,外媒認為雖然 Pixel 2 並非將相機重點擺在光學變焦、景深,而是強化快速捕捉焦點拍攝,能在快速移動時拍攝更清晰的影像。

從外媒網站上流出疑似 Google Pixel 2 諜照圖。(圖片來源/9to5Google)

Apple 於去年的 iPhone 7 上拔除 3.5 mm 耳機孔設計,並以無線耳機 AirPods 作為用戶聆聽音樂的新選擇,現在 Google Pixel 2 也被證實不再擁有 3.5 mm 耳機孔設計。綜合多方消息指出,國外工程師在解析最新的 Android 8.1 系統時發現 Google 已經做好移除傳統耳機孔的準備,並且將推出自家名為 Bisto 的無線藍牙耳機。

(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

除了程式碼中的透露,消息指出 Google 還特別為了新耳機的構思而向周邊協理廠商進行問券調查,其中最受歡迎的選項為免費更換、專業維修或是功能更完全的耳機,其中耳機選項中還特別提到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功能,無疑為 Bisto 無線耳機更添加一份謠言的真實性。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2 近期上市!外媒預測:可能會有這 5 項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