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2GB、128GB 真的消失了?iPhone 8 各容量售價再遭曝光

2017/09/05 10: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離蘋果新品發表會進入倒數最後一週的時間,有關此次將發表的三款新機:iPhone 8、iPhone 7s系列的售價,市場預測蘋果將會調漲售價、容量版本也將調整。

消息準確度相當高的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稍早在他個人推特上曝光 iPhone 8 售價預測:iPhone 8 的最低容量版本為 64GB,售價為 999 美元 (約台幣30,220元);其次為 256GB 容量版本,售價為 1099 美元 (約台幣33,240元);最高容量版本為512GB,售價為1199 美元 (約台幣36,270元)。

(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有關售價訊息來源,Benjamin Geskin‏ 進一步指出,是來自他蘋果內部的友人所提供的。此次曝光的售價,和先前紐約時報所曝光的售價傳聞幾乎一致;由於最低容量版本從64GB 起跳,外界認為蘋果今年真的很有可能決定取消 32GB容量的版本。

目前上市的 iPhone 7 系列機種,蘋果官網售價如下:
iPhone 7
32GB容量,售價為2.45萬元;128GB容量,售價為2.85萬元;256GB容量,售價 3.25萬元。

iPhone 7 Plus
32GB容量,售價為2.89萬元;128GB容量,售價為3.29萬元;256GB容量,售價 3.69萬元。

市場依此推測,今年新推出的 iPhone,在定價上,將比去年貴上至少 2 至 3 千元。

(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日前,國外媒體的最新消息指出,由於今年 Apple 推出的手機將搭載全新的 A11 處理器、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並預載最新的 iOS 11系統,全面邁向64位元時代。相較於以往,今年不只是 iPhone 7系列機種的微幅改款,而是全新規格改版的升級

因此,在產品線的規畫上,蘋果很可能跳過 iPhone 7s ,直接推出名為「iPhone 8」、「iPhone 8 Plus」的機款。至於十週年紀念版的iPhone,則稱為特別款的「iPhone Edition」。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就代表十週年紀念版的iPhone ,也就是「iPhone Edition」的最低容量售價版本,也不會太便宜。先前傳聞指稱「iPhone Edition」至少可能從 1199 美元起跳 (約台幣36,270元)。

到底今年的 iPhone 會有多貴?就等台灣時間9/13日凌晨一點的秋天發表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