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專利洩密?iPhone 8 傳將搭迷你版 Apple Pencil 亮相

2017/09/02 17: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DcFever)

新 iPhone 手機將有專屬的迷你版 Apple Pencil 觸控筆?日前,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美國專利局通過蘋果申請一項有關 Apple Pencil 的新專利,透過此專利將能降低手寫觸控筆時的所受到的干擾。意味著擁有極高精準度和靈敏度的 Apple Pencil,不再只是專屬於iPad Pro使用,未來將能進一步運用於iPhone手機上。

(圖翻攝自PatentlyApple)

現在,有關 iPhone 專用的 Apple Pencil手寫筆,有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傳出。根據 Patently Apple 最新報導表示,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日已收到 Apple 提出的新專利申請,由於這項專利文件主要是跟提供給 iPhone 手機使用的 Apple Pencil 有關。

外界依此推測認為,蘋果很有可能正在為將為iPhone 量身打造一款迷你版尺寸的 Apple Pencil,作為擴充 iPhone 更多應用的選購配件。相關消息很有可能是為將要發表的OLED版的iPhone 8 作的準備


(圖翻攝自PatentlyApple)

以搭配 iPad Pro 使用的 Apple Pencil來說,由於筆端的另一頭具備有磁性蓋與 Lightning 傳輸介面,根據蘋果官網指出,接上iPad後,充電 15 秒,Apple Pencil 就能再使用 30 分鐘。完全充飽電力,可持續使用長達 12 個小時。而光這一支筆,單購的要價就要 3,490 元。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雖然專利文件的目地在於保護公司資產,無法依此確認,蘋果是否真的為新一代iPhone 打造全新的Apple Pencil,但觀察iPhone手機螢幕朝5.5吋、5.8吋發展的趨勢,甚至還傳出明年將推出6.46吋的iPhone 9 。不過,從種種消息傳聞看來,可以確認的是,蘋果確實已經在為iPhone 結合 Apple Pencil的應用已提前佈局作準備。


(圖/記者劉惠琴攝)

畢竟,目前推出上市的 Apple Pencil,是專為大螢幕的iPad Pro平板所設計,筆身的長度為17公分,相當於10.5吋iPad Pro的機身寬度,能適用於10.5吋、12.9吋的螢幕。但這樣的長度對螢幕5.8吋的 iPhone 手機來說,筆身握持的長度就會顯得過長,因此,外界多傾向認為蘋果推出專屬iPhone使用的Apple Pencil 可能性極大。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再貴也要買?64GB入門版起跳,iPhone 8 售價再曝光!
有 3D感測的 iPhone 8 快來了!傳 iPhone 9 有「超大」驚喜?
新 iPhone 將支援 Apple Pencil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