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發表會定了 就在9月12日

2017/09/01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果粉期待的蘋果年度發表會終於公佈,蘋果公司稍早發出邀請函,訂於本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舉行。

Apple發表會定了就在9月12日。(圖Apple官網)

今年蘋果公司將首度在新建成的蘋果最新總部Apple Park其中的「賈伯斯廳(Steve Jobs Theater)」發表。歡度蘋果10歲生日,國際媒體推測按照該公司慣例,此次「特別活動」終將會發表新一代iPhone。

Apple發表會定了就在9月12日。(資料照,法新社) 

外界對新款iPhone揣測已久,重點在蘋果是否會推出與以往大不相同的嶄新機型,包括機身更為光滑,甚至螢幕尺寸更大。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史上最貴手機?傳 iPhone 8 將從這個價位起跳!
iPhone 7s 與7s Plus 量產中!機身外型傳將有 4 個新變化
iPhone 8 隱藏版「虛擬 Home Bar」?外媒爆料:操作似 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