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倒數!電信商爆料: iPhone 8 在 9 月這天要發表

2017/08/24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將在9月舉辦 iPhone 新機發表會。(圖片來源/路透社)

蘋果9月新機發表會到底會在哪一天舉辦?預測準確度相當高的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稍早在推特發文表示,Apple 極有機會於 9 月 12日發表今年的 iPhone新機。

(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巧合的是,法國科技媒體 Mac4Ever引述來自電信商相關人士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iPhone新機發表會確認將是在 9月12日。

該報導還提到,此次將發表的三款全新iPhone,包括有:iPhone 7s、iPhone 7s Plus 與 5.8吋 OLED 螢幕的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8。蘋果在發表會舉辦之後的隔周星期五,也就是9月22日,全新 iPhone 將開賣上市。

一封來自 Apple 內部的備忘錄指出,在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這一段期間內所有 AppleCare 人員禁止休假。(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先前,Benjamin Geskin在五月時,曝光一封 Apple 內部信件,指出 Apple 員工在今年 9 月 17 日開始到 11 月 4 日,Apple 將有大量的銷售與客服需求,相關部門的員工都被禁止休假。

iPhone 8將有腮紅金新色。(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對照往年發表會舉辦的時間點,蘋果特別偏好在星期二、或星期三舉辦發表會,並在星期五或星期六上市新品。目前Apple 仍尚未發佈邀請函,確切的發表會時間與上市時間,尚有待蘋果官方宣布。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下該怎麼選?iPhone 8、Galaxy Note 8 將有這 3 個相同設計!
iPhone 8 、Galaxy Note 8 尺寸大小差多少?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