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神速!Nokia 8 旗艦新機通過 NCC 認證,傳登台售價將超親民!

2017/08/23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8 前後相機可同時錄影,並可支援FB直播。(圖/Nokia)

Nokia 上週17日於倫敦發表的新款旗艦手機 Nokia 8 ,已在昨 8/22日通過 NCC 審驗認證,在發表後不到一星期內即已「神速」通過認證程序,市場預期在一個月內上市的機會相當高,這代表可能搶先一步比三星 Galaxy Note 8、Apple iPhone 8 提早登台開賣。

Nokia 8前後三顆相機,皆搭載1300萬畫素的蔡司鏡頭。(圖/Nokia)

Nokia 8,搭載高通 S835處理器,5.3吋2K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螢幕最高亮度可支援高達 700尼特。最受矚目的大亮點就是,前後搭載三顆蔡司認證 1300 萬畫素鏡頭,透過內建 Dual-Sight 影片功能,還可以用前後相機於 FB、YouTube 進行同步直播。期中雙鏡頭主相機部分則是採用「彩色+黑白」的感光元件組合」。

Nokia 8(圖/Nokia)

此外,機身頂端具備有可以使用傳統3.5 mm耳機孔的設計,機身厚度為 7.9mm,機身則是採用 6000 系鋁合金打造。被 HMD Global視為是掀起諾基亞新里程碑的首款旗艦新機 Nokia 8 ,發表後在網路上討論熱度相當高。

Nokia 8 通過NCC認證程序。(圖翻攝自NCC網站)

在售價部分,HMD Global宣布 Nokia 8,內建 4GB 記憶體+64GB容量版,支援藍牙5.0傳輸,建議售價為599歐元,約相當於台幣 21,590元,預計 9月開始陸續於全球開賣,目前德國、俄羅斯已可預購。

Nokia 8 通過NCC認證程序。(圖翻攝自NCC網站)

外媒PhoneArena報導指出,Nokia 8於德國 O2 電信商線上預購價約為577歐元,約台幣 20,820元;並可免費獲得預購禮 Nokia Steel Smartwatch 智慧手錶,市價129.95歐元,約台幣 4,690元。

德國O2電信商目前已可線上預購Nokia 8,可獲免費預購禮Nokia智慧手錶。(圖翻攝自O2網站)

據了解,由於 Nokia 8為打入中國市場搶攻市佔率,相關消息傳出中國版售價將會比預期低,將有可能落在 3700 至 3800 人民幣,約相當於台幣 1.7萬至 1.8萬元左右。

屆時登台開賣後,是否將祭出兩萬有找的高性價比作為賣點,以打響旗艦機銷量第一炮,外界預期可能性頗高。目前實際登台上市售價,尚有待 Nokia 官方正式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8旗艦機有三顆蔡司鏡頭!前後相機還可同時 FB直播!
中低階手機 CP 值「它」最高? Nokia 6、5、3 同步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