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手機搜尋影片更「自動」了!Google 行動版搜尋添新功能

2017/08/20 09: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根據 Google 官方消息,未來所有行動版 Google 搜尋引擎將會讓影片內容自動播放預覽,讓用戶不需要打開 Youtube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Google)

新的更動目前僅在 Android 版的 Chrome 瀏覽器中推出,官方表示 Chrome 用戶自下週開始就可以廣泛的看到。

不過,為了節省用戶網路流量,新的預覽功能預設只限於行動裝置連接 WiFi 狀態下才會啟用, 如果想要更改設置,必須在 Android 版的 Chrome 瀏覽器選項裡更改。當然,如果不想啟用預覽功能,也可以將其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優先開放! Google Maps 新功能提供用戶線上 Q&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