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Watch 更加實用?Fitbit 首款智慧錶渲染圖曝光

2017/08/13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areable)

隨著運動風氣盛行,穿戴運動手環不只有美觀的效果,還具備各種智慧功能,能讓運動效率提高。據了解,全球穿戴裝置前三大的Fitbit 智慧手環品牌大廠,近期將推出新一代 Fitbit 智慧手錶,雖然 Fitbit 官方還並未正式發佈產品,但相關資訊已然在網路傳的滿天飛。

根據《Wareable》的報導,Fitbit 新的智慧手錶將會有三種不同的新色,包括銀色錶殼搭配海軍錶帶、玫瑰金錶殼搭配藍色錶帶以及全黑配色。從網路上流出的渲染圖來看,它同時也具有 Fitbit Blaze 同樣的按鍵配置(右側兩個與左側一個)。而且背部也突出來,可以更好的發揮光學傳感器的效能。

Fitbit 新的智慧錶內建 GPS、心率檢測,而且具有 50 米防水機制、錶帶防汗侵蝕等設計。(圖片來源/Wareable)

此外,Fitbit 新的智慧錶同樣內建 GPS、心率檢測,而且具有 50 米防水機制、錶帶防汗侵蝕等設計,與其他類似產品ㄧ樣使用綠色光學傳感器來追蹤心率。

《Wareable》認為除了基本心律功能外,Fitbit 新的智慧錶可能將額外具備脈搏血氧計來測量血液中的氧含量,並且擁有紅外線感測元件來獲取更準確的數據。

從外形上來看 Fitbit 新的智慧錶頗有與 Apple Watch 一博之勢。(圖片來源/Wareable)

面臨 Apple 與 Garmin 的激烈競爭,不難想像 Fitbit 這次更為謹慎,並為新產品添加更多實用功能。

Fitbit 在一份交給《Wareable》的聲明稿中明確表示 Fitbit 未來將積極的前進智慧型手錶市場,憑藉著過去運動手錶的豐富經歷,將推出更多優秀的二合一產品,包括 Fitbit 自家廣受好評的運動 App(在 Apple Store 上架,專為 iPhone 設計的運動追蹤 App)。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小心率手環,Fitbit 正式在台推出 Alta HR!
再也不用靠iPhone 了? Apple Watch 3 將有這項重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