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的 FB 彩蛋來了!輸入「秘密指令」 飄出驚喜氣球

2017/08/03 15:40 文/記者劉惠琴

FB 彩蛋周周都有新玩法!在臉書動態發文或回覆訊息,除了輸入「XOXO」、「么么哒」關鍵字指令,就會解蛋成功,噴發出一朵朵紅色愛心的動態圖檔。

(圖/翻攝自臉書)

現在,最新的彩蛋秘密指令是輸入兩個字「恭喜」,會自動飄出一顆顆的彩帶氣球,讓臉書動態牆呈現出恭喜慶祝的場景,相當有Fu。除了發文之外,回覆朋友文章時,輸入「恭喜」或「恭喜 恭喜」也同樣會飄出氣球彩帶。此外,在回覆貼文,完成文字輸入後,還會變換成不同的顏色。

(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輸入中文字「恭喜」,另,同樣地,也可輸入英文字「Congrats」或日文字「おめでとう」,也都會有驚喜可愛的氣球飄出。

輸完後的字,會變成一個超連結的關鍵指令,用滑鼠點選字,就會自動飄出氣球(圖/翻攝自臉書)

發完貼文之後,會發現這則貼文的文字變成一個超連結,用滑鼠點選剛剛發文輸入的「恭喜」,就會自動飄出氣球。

你可能也想看

小編又要崩潰了!臉書演算法再改鎖定這些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