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XZ 更新後超卡頓惹負評!部落客教你這招可解!

2017/07/26 16:25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Xperia XZ 為去年推出的旗艦機,台灣SONY 近日向用戶推送 Android 7.1.1版系統更新,傳出卡頓災情,現已釋出最新更新版,可有效改善卡頓狀況。(本報資料照)

台灣 Sony Mobile 日前向 Xperia XZ 用戶推送 Android 7.1.1 版系統更新,但有不少用戶發現系統升級之後手上這款去年旗艦手機 Xperia XZ,不但沒有跑得更順暢,反而還變得更加卡頓,機身不但容易過燙發熱,且有部分 App甚至還無法開啟使用等問題,引起許多用戶的不滿與熱議。

在卡頓災情不斷傳出,記者為此特別向台灣 Sony Mobile 訊問,官方回應表示,Sony Mobile 對所有用戶所反映的問題都相當重視,若用戶在使用手機上,仍有持續出現問題,官方建議可致電到 SONY 客服中心詢問 (02)2562-5511,或 SONY全台13家快速維修中心,透過線上預約進行手機檢測。

XZ 用戶,可於Play商店更新最新版的「Movie Creator」App,可解決升級系統後出現卡頓狀況。(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3C部落客MARCOKAO 於部落格發文提到,此次,釋出最新版的 Android 7.1.1系統升級,主要針對「 Xperia XZ 」用戶,因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軟硬體不穩定等狀況。該報導說明指出XZ 手機升級 Android 7.1.1造成App相容性問題,目前所找到的問題是內建的「 Movie Creator 影片建立工具」App 所造成。

在推送系統版本升級後,大量佔用 Xperia XZ 內存記憶體,對此,Sony Mobile 現在已釋出最新版本「 Movie Creator」App,建議 Xperia XZ 用戶解決卡頓的最佳方法,務必盡快更新「 Movie Creator」App,手機卡頓狀況將能獲得改善。

SONY手機免費健檢活動至8月2日。(圖片來源/SONY Moble)

另,特別提醒的是 ,SONY 年度手機免費健檢活動已開跑,即日起至 8月20 日止,只要是 Xperia 用戶,攜帶手機至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特約店,以及全台 13 家快速維修中心,都可享有免費的檢測服務(健診內容依各據點不同)建議用戶可先上活動官網查詢。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手機故障都在這裡修!直擊台灣原廠維修總部 3 大秘辛(內有影片)

Android 8.0 快來了!隱藏版驚喜「彩蛋」超 KUS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