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看過了嗎?這 5 部影片最近 YouTube 上超紅的!

2017/07/20 17: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ouTube 公布 2017 年台灣第二季「 YouTube 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 (圖/彭博社))

YouTube 今天(20日)公布 2017 年台灣第二季「 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 」。本季成功突圍的影片廣告善用生活化敘事手法連結觀眾體驗與品牌、設計懸疑式劇情設計拉長觀眾停留時間、並且採用精緻配樂讓廣告更具記憶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提供)

一次只講一個貼近生活的好故事,深度溝通讓品牌訊息更聚焦

拿下台灣第 2 季「YouTube 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冠軍的《聶雲最動人演出《我的幸福里程樹》| 和泰汽車 X TOYOTA 溫情鉅獻》,在 11 分鐘的微電影中,完整陳述了爸爸帶著孩子種樹的溫暖故事,讓觀眾意識到守護環境的重要性,並將感動化為實際行動。

另外,獲得本季第四名的《最愛兒童節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照顧篇】完整版》,則是藉由描繪雙薪家庭中,孩子對保姆的依賴,以及分不清保姆與父母角色的故事,訴說孩子心中最盼望的是父母的陪伴,進而帶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的主軸訊息。

懸疑式劇情設計,強吸觀眾眼球、引發話題 

本次入榜拿下第二名的《簡嫚書 × 曹佑寧幽默演出《人生 轉‧運‧站》| 命運由你作主》,以「搶劫」為主軸,讓女主角簡嫚書沒來由地霸道搶走男主角身邊物品,製造情節懸疑感。最後更在片尾將所有懸疑一次解開,成功創造話題,成為本次吸睛亮點,影片上線兩週即突破 130 萬觀看次數。

以第四名進榜的《最愛兒童節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照顧篇】完整版》,也在故事中,透過揭開在廣告中陪伴孩子的,不是母親而是保姆的反差劇情設計,創造可看性。這支廣告延續去年「陪伴」的主題,但觀看次數較去年創下近 3 倍的成長。

好音樂加乘,為廣告注入難忘記憶點

本季第三名《微溫劇場《蜂蜜幸運草式的愛情》:相遇是幸運,但曖昧千萬別聽天由命!》為「微溫劇場」系列廣告,此系列自 2015 年推出至今不僅觀看次數成長一倍,在劇情設計、影片拍攝與專屬配樂的細膩搭配下,平均觀看長度更超過 60%。

以第五名入榜的《【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主題片》,則是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八三夭樂團,將搖滾單曲「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改編成「吃科學麵的孩子不會變壞」的熱血青春版本,輕鬆的旋律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成功創造超過 160 萬觀看次數 。

你可能也想看

下載 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