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用這招「融化」台灣粉絲心!網友:貴也要買! 

2017/07/14 16:2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與台灣人氣冰店品牌推出台灣限定款的冰棒,共有熊大、兔兔、沙莉三種冰棒口味造型,一支單價95元。(圖/LINE提供)

LINE超人氣明星貼圖熊大、兔兔、沙莉,化身為史上最療癒的超萌清涼冰棒,結合台灣限定口味的珍珠奶茶、杏仁、芒果,今起正式開賣,讓許多喜愛熊大與兔兔的粉絲們都被萌到凍不條,衝去限定專賣店買單,已掀起IG、臉書炫照風潮網友們紛喊看了照片就已清涼到被融化!

LINE與台灣人氣冰店品牌推出台灣限定款的熊大冰棒。(圖/LINE提供)

不過,這專屬台灣限定口味的枝仔冰光單支要價就要 95 元,相比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100ml售價100元,訂價可不便宜,也引起不少網友抱怨「搶錢搶很大」

LINE與台灣人氣冰店品牌推出台灣限定款的熊大冰棒,採限量開賣。(圖/LINE提供)

LINE表示,此次為 LINE FRIENDS Cafe 首次攜手與台灣人氣冰店品牌 ICE MONSTER 的聯名合作,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的 LINE FRIENDS 冰棒,以當紅的可愛貼圖明星熊大、兔兔、莎莉為冰棒造型,共有三款不同口味,今14日起,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店的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以及 ICE MONSTER 台北忠孝旗艦店同步販售。

此次推出的熊大、莎莉、兔兔冰棒,目前僅在全台兩家限定門市銷售LINE表示限量開賣依各門市現場情況而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LINE曾與韓國Binggrae聯名,推出限量版的LINE冰淇淋甜筒。(圖/翻攝自Mix Kepong Branch米克斯甲洞分店臉書粉絲頁)

擅於打造話題新鮮感的LINE,此次在台推出可愛消暑的熊大枝仔冰,為炎熱夏天添清涼味。但此次並非頭一次,兩年前,LINE 就曾與連鎖冰淇淋店COLD STONE酷聖石合作,將COLD STONE 西門店打造成冰淇淋漫畫屋,當時就曾掀起一陣拍照打卡炫風

此外,LINE在韓國先前也曾與Binggrae聯名推出限量版的LINE FRIENDS 系列冰淇淋甜筒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