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的網紅爽翻了!iOS 11 悄悄加入這項超神新功能!

2017/07/13 19: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蘋果今日釋出最新的 iOS 11 公測版 Beta 2 ,在此次更新升級的 iOS 11 測試版本中,Apple 加入一個非常「潮」的螢幕錄影直播功能,意味著未來將能讓遊戲實況主或直播網紅們,不必再另外透過連接線接電腦,直接就能將手機螢幕錄影的直播畫面發布出去。

iOS 11 新系統有提供支援螢幕錄影功能,這是過去iOS用戶,在使用iPhone手機時最期待的功能之一。現在,最新的iOS 11 公測版 Beta 2,則是更進一步地加入「螢幕錄影直播」的新功能。

Apple 於今日推出最新的iOS 11 公測版 Beta 2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有關「螢幕錄影直播」的功能,在升級至iOS 公測版Beta 2 之後,進入到「控制中心」,開啟「螢幕錄影」時,就會發現到功能選單出現「開始直播」選項。不過,目前這個螢幕錄影直播功能尚未全面開放,還無法實測此直播效果,根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指出,未來 iOS 11 正式版上線後,推測預期 Apple 將會允許 iPhone 用戶能透過第三方社交軟體(臉書、推特、IG 等)將手機螢幕畫面直播出去。

如果有意想提前嘗試 iOS 11 公測版測試計畫的用戶,可以參考: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1 Beta 3 測試版公布!iPhone 8、iPad Pro 將有這 3 項貼心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