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載 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就完成!

2017/07/17 0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大多數人瀏覽 Youtube 影片,多少都曾有想將影片下載下來的念頭吧?尤其是在做簡報、作業 PPT,經常需要 Youtube 影片的支援,但如果只是單純地將連結給貼上,在報告時因為網路慢而狂 Lag,一定讓人很想抓狂,這時候將影片下載下來準備著,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雖然網路上有著形形色色的 Youtube 下載工具,但今天介紹的這個下載影片方法,只需要簡單一個步驟就可以快速下載!那就是從 Youtube 連結中刪去三個字母,就可以輕鬆的將影片下載下來。至於怎麼做?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關於版權

儘管著作權法是告訴乃論、不告不理,此外也較難構成民事求償要件,但透過工具下載 YouTube 影片最好僅限於個人使用,否則難保吃上官司。另一方面,儘管可以依照著作權法第 51 條主張合理使用,但 Google 提醒「在使用並非您所擁有的版權素材時,沒有任何妙方可以讓自己絕對受到合理使用原則保護。」

此外儘管個人下載影片不太容易因此挨告,但若是下載影片後重製使用,就有可能被版權所有者盯上,如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谷阿莫事件。同時若是儲存完整的影片內容,會有比擷取片段內容更高的侵權風險。

(圖片來源/Youtube)

首先必須先將想要下載的影片 Youtube 視窗打開。

(圖片來源/Youtube)

接下來在影片連結處,將「Youtube」單字後面的「ube」給刪除,再按 Enter。

(圖片來源/Yout)

如果順利的話就會馬上出現下載的網站,這時可以依照想要的選項下載該影片,同時也提供單聲音檔下載選項。

(圖片來源/Yout)

成功的話就會開始下載。

(圖片來源/Mac)

透過這種方法可以輕鬆的下載高畫質影片(1080P 也可以),而且實測下載速度也蠻快的。

【你可能還想看】
 原來影片還能這樣看!2 秘技解開YouTube 隱藏版驚喜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