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樣都用不壞?4 款超堅固的「硬漢派」智慧手機點名!

2017/07/10 12: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S Developers)

比起電腦、錢包、書包、鑰匙等等,手機絕對是外出時最重要、但也挺脆弱的隨身。即使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保護殼,但只要一摔,手機可能不小心就被摔壞。

還記得在古老的 Nokia 3310 時代,功能手機似乎怎麼摔都不容易壞,不過進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有哪些手機才是智慧機界中的「硬漢」呢?以下就介紹幾款相當堅固的手機!

(圖片來源/Make Used Of)

Blu Tank Xtreme 5.0

在手機堅固排行榜中,Blu Tank Xtreme 5.0 絕對可以說是最經濟實惠的一隻 Android 手機,該公司在設計 Blu Tank Xtreme 只有一個理念,那就是連學生都能負擔得起的價格,其次就是手機要非常堅硬。

Blu Tank Xtreme 5.0 擁有 5 吋的 IPS 螢幕,、1.3 GHz quad-core MediaTek MT6590 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 內部儲存以及 3000 mAh 電池續航力。官方規格顯示該手機擁有 IP65 的防水防塵等級。當然,由於是過去的機款,因此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

(圖片來源/三星)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如果偏好大廠牌且堅固的手機,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7 Active 肯定是不二選擇,與前者相比雖然價格偏貴,但相對規格也好上許多,而且也預先搭載許多三星專有的功能、App。

據官網的規格,Galaxy S7 Active 使用的是 5.1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效能方面則是使用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1300 萬畫素攝影鏡頭、3800 mAh 電池續航。

(圖片來源/Trusted Reviews)

CAT S60

CAT S60 是一款擁有軍規防護規格的手機,而且實際測試甚至更堅固。如果想要拿到水裡使用,CAT S60 也可以滿足需求,並且可以到達 5 公尺的深度。唯一的缺點就是螢幕大小有點小,長期使用大螢幕手機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習慣。

據官網的規格,CAT S60 使用 4.7 吋 Full HD 顯示螢幕(1080P)、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1300 萬畫素攝影鏡頭、3800 mAh 電池壽命,以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

(圖片來源/Kyocera Mobile)

Kyocera DuraForce Pro

如果想要大一點的手機螢幕,但又想保留堅固的設計,那 Kyocera DuraForce Pro 就是最好的選擇。Kyocera DuraForce Pro 與上一款 CAT S60 規格相像,但螢幕是採用堅固的藍寶石螢幕,擁有非常良好的防碎性,而且也不需要貼任何的螢幕保護貼,即便手是濕的或戴手套都不影響使用。

Kyocera DuraForce Pro 擁有一片 5 吋的 IPS 螢幕,效能方面則是使用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與 CAT S60 相同)、3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3240 mAh 電池續航,以及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買了就別弄壞!這兩大品牌的平板、手機維修難度超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