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換機再等等?明年 3 款 iPhone 都將搭 OLED 螢幕!

2017/07/07 17:3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今年的秋季發表會若依照慣例,將會於 9 月份登場,而萬眾期待的 iPhone 8 也將一起亮相。外傳 iPhone 8 將會搭載 OLED 顯示面板,不過另外兩款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則仍會採用 LCD 螢幕。然而,今天有外媒消息指出,蘋果 2018 年也會推出 3 款 iPhone,且 3 款 iPhone 都將直接採用 OLED 螢幕。

(圖片來源/美聯社)

外媒《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蘋果今年將會推出 3 種不同款式的 iPhone,2018 年仍然也會一口氣推出 3 款。該報導指出,蘋果現在已經開始設計 2018 年的 iPhone,不過在推出之前都還可能彈性調整,以迎合市場需求以及依照零組件的品質做出調整。

為什麼蘋果不在今年就直接在 3 款新 iPhone 上採用 OLED 螢幕?根據業內消息指出,若今年蘋果 3 款新機都採用 OLED 螢幕,供應鏈的產能恐怕趕不上,因此蘋果決定明年才在 3 款手機上搭載 OLED 面板。

(圖片來源/Mac Rumors)

若真如《日經》所述明年 3 款 iPhone 都將搭載 OLED 螢幕,那麼三星旗下的  Samsung Display  將會是大贏家。不過先前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投資 LG Display 旗下的 OLED 工廠,以分散供應鏈來源。至於今年的 iPhone 8 面板,市場消息指出,將會由 Samsung Display 獨家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