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清晰諜照曝光!三星 Galaxy Note 8 雙鏡頭、指紋辨識細節一次看!

2017/07/06 14:5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雖然還未宣布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將會在哪個時間點推出,但相關傳聞、諜照早已經傳得滿天飛。繼先前的消息,今天又有外媒爆料了全新的 Galaxy Note 8 實機照,這次的照片更細、可以把手機的各項細節都看得更清楚。

Galaxy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今天網路上又出現了幾張全新的、據稱是三星 Galaxy Note 8 的實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8 底部搭載 S Pen、USB Type-C 連接埠、3.5mm 耳機孔、揚聲器等裝置。螢幕的部分則為 6.3 吋,並採用 18.5:9 的比例,讓手機變得更為合手好握。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硬體規格上,Galaxy Note 8 將搭高通 S835 或三星 Exynos 8895 處理器;記憶體部分為 6GB RAM、儲存空間為 64GB ROM、3.5mm 耳機孔等。相機部分則為雙主鏡頭,畫素為 1200 萬。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這張照片放大來看,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8 的確搭載了兩個主鏡頭,右邊還有 LED 閃光燈,以及指紋辨識感測器。若該照片為真,那就代表三星今年也不會採用崁入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解決方案。

外媒 Venture Beat 先前曾報導,三星 Note 8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時間點可能落在 9 月下旬。在售價部分,Galaxy Note 8 無鎖機版本在歐洲售價將會是 9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34325 元);在美國售價則稍微低一點,約為 900 美元(約為新台幣 27433 元)。在顏色部分,Venture Beat 指出 Note 8 將會有黑色、藍色與金色 3 種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