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二代旗艦機 Pixel 2 絕美概念影片曝光!有種濃濃 LG 味?

2017/07/09 11: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oncept-Creator)

Google 很有可能會在秋季發布第二代 Pixel 2 手機,而這款 Android 陣營另一款重量級旗艦機到底會長怎樣?相當令人好奇!外媒《Phone Arena》報導,外國設計團隊 Concept-Creator 就根據目前市場傳聞設計了一個極美的概念圖,讓 Google Pixel 紛絲可以在手機推出前先大飽眼福!

Concept-Creator 設計的 Pixel 2 渲染圖外表看似與 LG G6 有些相似,另外還將搭載幾項特點,包括雙喇叭、縮小頂部與邊框(螢幕占比提高)、背面使用較少玻璃材質等。

以過去 Google 習慣於秋季發表新機的習慣來看,Google Pixel 2 很有機會在九月時就能與粉絲見面。(圖片來源/Google)

雖然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據先前跑分網站所流出疑似 Pixel 2 的規格,顯示 Pixel 可能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儲存容量,螢幕則是 5.6 吋 2560 x 1312 解析度顯示器,而且與三星(Samsung)、LG 高階手機一樣採用 18:9 的比例設計,讓手機變得更瘦長好握。

而以過去 Google 習慣於秋季發表新機的習慣來看,Google Pixel 2 很有機會在九月時就能與粉絲見面。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挖來蘋果大將! 將讓Pixel 有望成為最強大Android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