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一款神秘中階機? HTC「Ocean Life」規格搶先曝光!

2017/07/05 13:06 文/記者劉季清

HTC 五月份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HTC U11 上市之後,受到不少消費者大力支持與歡迎。不過今天國外有最新爆料指出,HTC 目前正在準備另一款中階手機,同樣搭載 Edge Sense 握壓技術,內部代號為「Ocean Life」。

HTC 旗艦新機 U11。(圖擷取自HTC推特)

國外知名爆料客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爆料指出,HTC 未來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中階手機,代號為「Ocean Life」,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5.2 吋 1080P 螢幕、藍牙 5.0、2600mAh 電池以及 Android 7.1.1 Nougat 作業系統。

該手機的相機規格則採用前後 1600 萬畫素鏡頭;另外,該手機也將搭載 Sense 9.0 使用者介面、Edge Sense 握壓技術以及 HTC U Sonic 耳機。

不過 LlabTooFeR‏ 並未提到這款 Ocean Life 發表的相關細節,詳細情況恐怕還要等 HTC 自行向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