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爆: iPhone 8 螢幕佔比將超過所有手機!還將移除一項重要功能!

2017/07/04 11:2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旗艦手機 iPhone 8 將於今年秋天推出,雖然目前離發表會還有好一段時間,但相關傳聞已經多不勝數,也讓大眾一窺新款 iPhone 的可能面貌。今天曾多次準確爆料 Apple 產品動態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又進一步指出,iPhone 8 將採用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將成為市面上所有機種中最高的手機;另外,iPhone 8 將不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外媒 9to5Mac 報導,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今年秋天 Apple 將推 3 款 iPhone,兩款為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另一款則為升級幅度較大的 iPhone 8,每一款都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

先前不斷有傳聞指出,今年的 iPhone 將採用全螢幕設計,郭明錤最新報告也指出,iPhone 8 將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實際可讓用戶操作的區域尺寸為 5.2 吋)、虛擬 Home 鍵,且將成為市面上螢幕佔比最高的手機。iPhone 7s 則為 4.7 吋,iPhone 7s Plus 則為 5.5 吋。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關於傳聞指出 iPhone 8 的 Touch ID 將內崁在螢幕下方,或是與三星 Galaxy S8 一樣放置在手機背面,郭明錤對此則有新的看法。他透露,新款 iPhone 將不會搭載任何形式的指紋辨識或 Touch ID,且將會以臉部辨識來取代。

郭明錤表示,新款 iPhone 沒有指紋辨識的原因主要有兩項,一是因為全螢幕設計,造成目前電容式指紋辨識無法使用,二是因為指紋辨識內崁在螢幕上的技術目前還存有許多問題。

此外,郭明錤也透露,三款全新 iPhone 將會有 64GB 與 256GB 兩種儲存容量可選。在記憶體部分,OLED 螢幕版本的 iPhone 8 與 5.5 吋的 iPhone 7s Plus 將有 3GB RAM,4.7 吋的 iPhone 7s 則將搭 2GB RAM。三款 iPhone 將同時在 9 月份發表,但 iPhone 8 實際出貨時間則會比 iPhone 7s 與 7s Plus 要來得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