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出包?外媒:Galaxy J7 在 4 歲男孩手中爆炸!

2017/07/03 11: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aluewalk)

說到三星(Samsung)手機,很多 Galaxy Note 7 使用者會立刻想到去年爆發的電池自燃事件,三星也為此則付出許多代價,最後徹底檢討產品檢測與 Note 7 回收措施,才平息這段風波。不過,今天有最新報導指出,三星旗下手機又傳出爆炸意外,這次爆炸的是 2016 年的 Galaxy J7。

外媒《Phone Arena》報導,國外一名巴基斯坦婦女 Naureen Ahsan 在前些日子將女兒的 Galaxy J7(2016 年版本)借給了年僅 4 歲的姪子玩,結果姪子在玩一個叫做 My Talking Tom 的遊戲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手機電池整個膨脹且燃燒。

三星手機又傳出電池自燃事件。(圖片來源/Valuewalk)

Ahsan 表示她在當下即警告姪子的母親遠離 Galaxy J7,幸好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但手機當下燃燒的畫面 Ahsan 表示難以忘懷。Ahsan 事後將手機遺骸放上臉書,並在臉書上提醒親友最好不要讓小孩玩智慧型手機。

三星目前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台灣網友表示,由於 Galaxy J7 是屬於可以自行更換電池的手機,因此三星對此事件可能並不負責。而這也並非 Galaxy J7 手機第一次傳出自燃事件,早在去年 11 月時就曾傳出一位四歲孩童也在玩遊戲時,手機過熱開始冒煙,幸好當時該孩童立即將手機扔掉,因此沒遭燒傷。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6 傳噴火爆炸!男子眼睛被炸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