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生態鏈新軍登場!米家全景相機動手玩!

2017/06/27 15:00 文/記者劉季清

上傳

實測之後發現,米家全景相機的分享,目前還無法直接上傳到 Facebook,而是要先在米家全景相機的 App 中點選「匯出手機」,將相片存在手機相簿內,再上傳 Facebook App。或是直接在米家相機的官方平台「米家發現」上直接發布,再轉分享至 Facebook。

然而透過上述的方式傳送到 Facebook 的全景相片,發布到 Facebook 上的時候會是普通的平面照片;只有在米家發現平台上,才會是可以滑動的全景相片。

不過,因為 Facebook 圖床本身解析度較差,因此建議最好還是發布到「米家發現」平台上,發布後點選自己上傳的照片,再點選右上方的「分享」圖示,即可選擇發布至 Facebook、Line 等應用程式,不過發布的時候會再臉書上顯示連結,點進之後手機與電腦才可觀看。

米家全景相機售價新台幣 7995 元,6 月 28 日將會在 Mi.com 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