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台的MacBook Air ? 全球僅這家 Apple Store 才有

2017/06/24 15: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NAinfo Chicago)

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 Apple 今年積極擴展 Apple Store 門市據點,除了台灣第一家台北 101 Apple 直營店下週六將開幕,美國芝加哥近期的新店也正緊鑼密鼓第進行施工規畫。

從該報導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間正在施工中的Apple Store 芝加哥旗艦店,透過上空俯瞰這棟建築物屋頂造型設計,乍看下就是一台「巨無霸」Macbook Air 筆電上蓋引起全球果粉熱烈討論

以蘋果自家產品作為直營店建築外觀的設計,在以往所開設的 Apple Store 旗艦店中是相當罕見的許多果粉都對這間有獨特屋頂的Apple Store 都相當期待朝聖有網友說這間店建築設計展現出濃濃蘋果味,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賈伯斯看到這麼大台的Air應該會超傻眼吧!

芝加哥 Apple Store 在裝潢上可以看出 Apple 的苦心,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變是像一台「巨大的」Macbook Air 模型。(圖片來源/Chicago Tribune)

據了解 Apple Store旗艦店緊鄰芝加哥河 Michigan Avenue 橋附近的占地約有562 坪,2015年已開始興建,預計今年底可望落程完工。不過目前有關旗艦店的開幕時間,蘋果並未提供相關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下週六將開幕!各種驚喜活動也開放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