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可以這樣玩!簡單一招讓聊 LINE 更輕鬆有趣!

2017/06/26 0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果粉限定的聊LINE小技巧,用Siri聲控傳訊聊天免打字!(圖/LINE)

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大多數的台灣人幾乎離不開 Line,而 Line 官方在近幾年來也不斷的改善 Line ,包括原本不能備份訊息到現在有 iCloud 備份、Keep 備份等等,而現在 Line 也終於完整支援 iOS 中 Siri 的語音功能了。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對果粉來說過去僅可以透過 Siri 來啟動 Line App,現在 Line 終於讓 Siri 可以有更多的權限,完整支援 Siri 語音指令,並可在鎖定頁面上發訊息。這項功能對像是在開車、騎車或是不方便使用手機輸入打字的時候非常實用方便。

怎樣用 Siri 傳Line訊息給朋友聊天呢?

首先必須先開啟 Siri 的取用權限(當然,Siri 必須被開啟):

  1. 「設定」->「Siri」->「App 支援」中將 Line 的選項開啟

(圖片來源/擷取自iPhone手機畫面)

接下來只需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在解鎖介面直接喚起 Siri,並下達指令即可。例如「幫我傳 Line」,接下來依聯絡人、內容等順序向 Siri 下達指令,最後 Siri 還會重複向用戶確認是否發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iPhone手機畫面)

【你可能還想看】
 聊天傳訊更厲害!LINE 今宣布 6 大新功能!

LINE過6歲生日 慶生禮限時大放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