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還沒準備好?分析師爆料 iPhone 8 最終設計尚未確定!

2017/06/22 12:3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今年秋天預計將推出新款 iPhone,雖然目前離發表會時間越來越近,但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原本要搭載在 iPhone 8 上的內崁式指紋辨識遇到困難,導致新手機的最終版設計尚未定案。

設計師 Vianney le Masne對 iPhone 8 運行 iOS 11 的構想圖片(圖片來源/Vianney le Masne)

外媒 CNET 報導,Apple 今年的十週年款 iPhone 將會採用內崁式的 Touch ID,將指紋辨識與面板結合,讓使用者只要輕觸螢幕就可以解鎖手機。手機正面也將不會有任何實體按鍵,並採用無邊框的設計,讓視覺感放到最大。

不過,投資銀行 Cowen & Co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出具最新報告指出,內崁式的指紋辨識設計遇上了問題,蘋果現在也尚未決定十週年 iPhone 的最終設計。Timothy Arcuri 透露,蘋果目前有 3 個備案,每一個方案都是將指紋辨識放置於手機正面。這一點與先前傳聞指出 Touch ID 可能會移至 iPhone 機背的消息相衝突。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渲染圖以及 iPhone 7 Plus(圖/擷取自 iDrop News)

Timothy Arcuri 透露蘋果的三個備案包括,將指紋辨識區域的保護玻璃變薄、在指紋辨識的區域開孔,以光或是超音波來感測指紋;也可能以薄膜指紋感測器來取代原本的 AuthenTec Touch ID。

也因為指紋辨識設計卡關,Timothy Arcuri 預估 iPhone 8 將會延後一至兩個月出貨,真正上市的時可能落在今年第四季,且蘋果將可能會為第四季備貨約 9000 萬台 iPhone,以因應龐大的換機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