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攜手奧運委員會!以科技顛覆奧運體驗!

2017/06/22 14:54 文/記者劉季清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與英特爾 21 日宣布雙方達成長期技術夥伴協議,雙方將攜手合作到 2024 年,英特爾將會運用先進德科技如5G平台、虛擬實境、 3D、360度環景內容開發平台、人工智慧等,顛覆未來奧運體驗。

(圖/美聯社)

英特爾與奧運委員會雙方首次合作的奧運賽事為2018年2月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屆時觀眾可透過英特爾科技以即時VR畫面觀看冬季奧運賽事。未來英特爾將參與的奧運賽事除了明年平昌冬奧以外,還包括 2020年東京奧運、2022年北京冬奧、以及尚未選出主辦城市的2024年奧運。

而除了 VR 虛擬實境以外,英特爾也表示,將會支援整合多平台的Olympic Channel,讓粉絲們一整年都可持續參與、投入;此外,英特爾5G平台也將運用在奧運賽事,展現5G如何在未來十年顛覆通訊形態。從2018年開始,英特爾將擔任技術夥伴首度進行5G展示,為全球5G佈建鋪路。

另外,英特爾也將提供無人機燈光秀技術、Intel 360 度重播技術,讓體育迷能從奧運場館的各個角度觀看賽事,體驗最精采難忘的奧運時刻。未來電視機前的觀眾除了能以現場第一排位置的視角觀賞奧運賽事,還能選擇從場館的各個角度觀看。體育迷將能掌握想要觀看的內容,以及體驗奧運賽事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