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失蹤30天叩機求援 李明翰帶 Nokia 2G 手機!

2017/06/22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29歲男子李明翰獨攀「能高—哈崙橫斷」,於失蹤30天後在本月14日打電話求援,並於今日平安獲救。而是什麼樣的手機能夠撐那麼久?原來是李明翰不用時就關機,保持手機電力,再加上使用的是Nokia 108傳統2G手機,讓他到失聯30天後仍可打電話尋求幫助。

Nokia 108 2G手機,螢幕為1.8 吋。(圖擷取自GSMArena)

據《蘋果日報》報導,花蓮縣消防局指出,李明翰的手機是2G機型,沒用時就會關機,在14日開機後一共撥打7通求援對話,但因為山區訊號不佳雙方難以聯繫,等到15日李男再撥打電話後,救難人員才確認他所在的地點。

李明翰順利獲救,他在失蹤30天後打出求援電話,今日順利獲救。(記者花孟璟攝)

你可能也想看
連用17年都沒壞 Nokia 3310 但竟有一個先天限制的缺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