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喜歡在 Line 上分享文章?這個實用小工具讓你不用再複製貼上!

2017/06/21 14:58 文/記者劉季清

Line 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除了與朋友連絡以外,不少資訊、文章也在 Line 上流通、被分享與轉發。通常若想要在 Line 上分享文章,都是先複製該文章網址,再進到 Line App 中貼上並送出,手續有些繁雜。如果你也覺得麻煩,可以參考以下的擴充套件 Line it,讓你分享起來更方便。

(圖/彭博社)

Line it 是一款 Chrome 擴充元件,只要有 Chrome 瀏覽器就可以使用。安裝之後,未來分享文章連結,就可以省略複製貼上的步驟,只要按一鍵就可以搞定。

(圖/Chrome 應用程式線上商店)

首先,打開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Line It」,並將之加入 Chrome 瀏覽器。加入之後,會看到瀏覽器右上方出現一個綠色的 Line 圖示。

接下來,打開想要分享的網路頁面,直接點一下右上方的 Line 圖示,這時候會跳出一個 Line 的登入視窗。

(圖/Line)

輸入正確的帳號、密碼後,就會跳出分享視窗。這時候只要選擇要將文章分享到聊天室、動態消息或是 Line Keep 儲存,就完成了!

另外,若你只想要分享某篇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可以在選取該段文字之後,直接點按右鍵,並選取「分享至 Line」,即可一鍵分享。你也喜歡在 Line 上分享訊息嗎?那這個小工具將可以幫助你,讓分享變得更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