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準備好了?下半年重點旗艦 Galaxy Note 8 傳將在這天發表!

2017/06/21 11:1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確定會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旗艦 Galaxy Note 8,繼去年 Note 7 事件之後,Galaxy Note 8 的表現更是至關重要。今天有外媒爆料曝光了這款手機可能發表的時間,可能將會在 8 月 26 日於美國紐約正式登場。

Galaxy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國外一名爆料客 Ice Universe 在 Twitter 上發了一篇文,指出 Galaxy Note 8 將會在 8 月 26 日於紐約登場。雖然這項消息不是官方宣布,但卻也有跡可循。過去三星發表 Note 機種時,通常都是在 9 月份 IFA 展前發表,且要搶在 iPhone 推出前亮相。

根據先前消息指出,Galaxy Note 8 外型設計將會與 Galaxy S8 相去不遠,同樣搭載與 S8 一樣的無邊際螢幕。但與 Galaxy S8 不同的是,Galaxy Note 8 的指紋辨識將不會設計在手機背後,而是放置在螢幕之下。另外,Note 8 也將採用 AKG 調較的揚聲器。至於 Galaxy S8 首先採用的語音助理 Bixby 實體按鍵,在 Note 8 上將會加入新的觸感。

(圖片來源/彭博社)

最後,Note 系列當然少不了經典的 S Pen 手寫筆配件。據傳 Galaxy Note 8 的部分則將與 Note 7 的 S Pen 相似,也會加入內建的震動馬達,並支援 Find My Mobile 功能。這樣一來,若是不小心沒把 S Pen 收好,就可以透過 App 來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