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機電池續航大 PK!第一名竟是這支去年的手機?

2017/06/20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上半年的旗艦手機幾乎都已經發表完畢,到底哪一款才是電池續航力最持久的機型呢?如果你購買手機時,相當在意電池的表現,到底該怎麼挑選呢?外媒 PhoneArena 就針對多款旗艦手機進行電持續航大評比,快來看看哪一支電池表現最優秀!

HTC U11 表現也不遑多讓(圖/記者劉惠琴攝)

PhoneArena 以 BenchMark 軟體測試,結果出爐,第一名由 iPhone 7 Plus 的 9 小時 5 分鐘拿下,近期剛剛推出的 HTC U11 則位居第二,續航力為 9 小時 3 分鐘。再來則依序是三星 Galaxy S8(8 小時 22  分鐘)、Galaxy S8 Plus (8 小時);這些手機也是被 PhoneArena 判定為電池續航「優異」(Excellent)的 4 款機種。

iPhone 7 Plus 電池續航力第一名(圖/彭博社)

接下來,電池續航表現為「良好」(Good)的則有 iPhone 7(7 小時 46 分)、Google Pixel(7 小時 45 分)、Huaiwei P10(7 小時 42 分)、Google Pixel XL(7 小時 19 分)與 HTC 10(7 小時 10 分)。LG G6 與 OnePlus 3T 則被評為普通,是電池續航排行榜中最後兩名。

2017 上半年旗艦手機充電時間測試(圖/PHONEARENA)

除了續航力測試以外,PhoneArena 也針對各款旗艦手機進行充電時間評比,結果顯示 iPhone 7 Plus 雖然續航最久,但充電時間也最久,要 197 分鐘。iPhone 7 也要 141 分鐘。兩款 iPhone 充電速度之所以慢,是因為沒有快速充電功能所致。

2017 上半年旗艦手機電池續航力測試(圖/PHONEARENA)

觀察其他有搭載快速充電功能的旗艦手機,充電速度也較快。速度最快的是 OnePlus 3T(85 分鐘),再來則是 LG G6(97 分鐘)。HTC U11(98 分鐘)、Galaxy S8 Plus(99 分鐘)等兩款手機表現也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