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11 豔陽紅新色預購 網友稱鋼鐵人紅有霸氣! HTC 表示將於這天出貨

2017/06/20 08:57 文/記者劉惠琴

HTC U11 豔陽紅新色預購(圖擷取自HTC臉書)

終於等到豔陽紅!宏達電今年度人氣旗艦新機U11,以主打「分光混合成色技術」、結合 Liquid Surface 液態金屬打造,讓 U11機身顏色在不同角度,透過光線在機身鏡面上的折射,呈現出魔幻般的漸層效果。此次,HTC為U11共打造五種機身顏色,包括有炫藍銀、黑、白、寶藍以及豔陽紅。其中,豔陽紅,在今20日凌晨起於HTC官網線上商店開放預購,預計7月1日開始陸續出貨

(圖 HTC)

與眾不同的 U11 豔陽紅,是以往市面上智慧型手機所沒有出現過的紅色,呈現出的視覺美感更上一層樓,也讓許多網友對這款顏色相當期待,U11自5月26日上市開賣以來,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現在終於等到神秘嘉賓「豔陽紅」上市,也讓網友紛喊「終於等到了」。為這波宣傳豔陽紅的開賣,官方於五天前就開始在粉絲團作預告暖身,從日出的太陽光到震撼雙眼連續五天Po出不同豔陽紅的照片頗具互動創意。

HTC U11 豔陽紅新色預購(圖擷取自HTC官網)

針對豔陽紅新色推出的預購活動,HTC 表示,即日起至6月30日,預購U11豔陽紅,可獲贈指定配件2折券,含:HTC QC 3.0快充行動電源,市價2390元、USonic耳機,市價1290元、QC 3.0+USP TypeC 傳輸線旅充組,市價1190元,上述指定配件限購一款。

(圖 HTC)

宏達電表示,豔陽紅的調色、分光混合成色技術的難度,堪稱是五款顏色之中最高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大峽谷被,太陽光灑落在紅色大峽谷岩壁上的光芒,映照出宛如金粉般的流光效果。

據了解,此次U11共推出五款顏色,以「炫藍銀」、「豔陽紅」為主打色。對宏達電來說,紅色一直是旗艦機的主打色,以往推出的紅色款手機包括像是:HTCButterfly 蝴蝶機紅、HTC One金屬紅、HTC 10夕光紅等

有趣的是,HTC新推出的豔陽紅主打色,由於在光線折射下,呈現出紅帶金的雙色漸層效果,還被HTC粉絲暱稱為「鋼鐵人紅」又美又霸氣,再為今年這款買氣相當旺的U11,添上高話題性。

事實上,宏達電兩年前還真找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擔任HTC代言人,據了解,當初還花惹3.6億元台幣,不過,合約一到,鋼鐵人就改拿iPhone。看來要再度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拿鋼鐵紅HTC U11,這機會應該是很渺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