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捕獲野生安卓之父 Essential Phone 真面目!網友直擊 9秒影片藏驚喜

2017/06/19 07:43 文/記者劉惠琴

Essential Phone 採用近乎無邊框設計, 5.7 吋螢幕,機身螢幕上方正中央那顆「前自拍鏡頭」的獨特設計,相當引人注目。(圖/essential)

安卓之父 Andy Robin 自創品牌,親自打造的全新旗艦新機 Essential Phone,上月首度公開發表驚艷全球,除已於自家官網開放預購頁面,現在則進一步宣布攜手美國、加拿大電信業者推出手機預購方案。令人好奇的是,到目前為止,似乎都沒有任何有關實機評測的影片出現。不過,日前有國外網友搭公車時,野生捕獲到 Essential Phone手機,把影片上傳至 Snapchat,又被友文分享至Youtube上,讓大家有機會一睹這款手機實機真面目。

Essential Phone實機被國外網友野生捕獲,影片流出。(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據外媒 PhoneArena 報導,在這短短9秒影片中,可以看到手機外型採用無邊框全螢幕的設計,最特別的是,在機身螢幕上方正中央那顆「前自拍鏡頭」的獨特設計,相當引人注目,也確認這款手機確實就是 Essential Phone 本尊。

影片中的使用者戴著耳機,透過從俯角拍攝的特寫畫面,僅能看到 Essential Phone 手機的上半身,螢幕出現 WhatsApp、以及訊息通知欄的介面。

此外,PhoneArena 報導指出,這款引起外界注目的 Essential Phone,將會率先在美國、加拿大開賣,並採取和電信商通路合作的策略模式,美國市場,由美國電信業者Spirit獨家銷售,加拿大市場則是攜手加拿大電信業者Telus。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影片僅有短短的 9秒,不過,從影片中使用的操作方式,可以看出一點端倪,那就是這款近乎全螢幕的手機,在操作上,和以往熟悉的 Android 手機似乎有一點不大一樣。 

Essential Phone實機被國外網友野生捕獲,影片流出。從影片擷取畫面的對比圖中,可以看到,螢幕頂端上方顯示區域的操作介面。(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預載 Android 7.1.1系統的 Essential Phone,由於前置自拍鏡頭與螢幕是採合體式的創新設計,從影片擷取畫面的對比圖中,可以看到,當有訊息通知出現時,螢幕顯示的一條通知欄,是出現在最頂端鏡頭的下方處,在那一條通知欄的最左邊還有一顆關閉按鈕。

Andy Robin 全力打造的 Essential Phone,把自拍前鏡頭與螢幕合體這樣的創新設計,透過這9秒影片所展示的實機,在操作上,確實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體驗。至於這樣的創新設計,將帶來怎樣顛覆以往的操作介面與功能特色,有待實機上市後相關評測出爐,才能更清楚瞭解。

目前,Essential Phone可於官網預購,美金699元,約新台幣 21340 元。目前線上預購僅能在美國出貨,台灣市場尚無代理。

你可能還想看
為什麼5.7吋螢幕的Essential Phone 竟比5.8吋三星S8大?對比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