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價 200 萬的 HE-1 耳機直擊!Sennheiser 台灣首家專門店開幕!

2017/06/16 17:33 文/記者劉季清

喜歡聽音樂、玩耳機的朋友有福了!德國音響老品牌聲海 Sennheiser 首度在台灣開設專門店,店內除了展示多款 Sennheiser 耳機以外,更展出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 萬的 Sennheiser 大奧 HE 1 靜電耳機系統,讓大家一窺這款傳奇耳機的真面目!

Sennheiser於專門店展示旗下全系列產品,將最新的研發成果毫不保留地分享給台灣消費者。(圖/Sennheiser提供)

Sennheiser 首度在台灣開設專門店,位置坐落在中山區的晶華酒店旁,消費者未來無需經過預約,即可到店無限試聽全系列產品的極致音質,Sennheiser 接下來也將不定期舉辦新品展示活動,為消費者帶來聲音的全新體驗。

Sennheiser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首度訪台,與來賓分享全球獨有的傳奇之作Sennheiser HE 1靜電耳機系統。(圖/Sennheiser提供)

Sennheiser 店內展示期下全系列產品,包括 MOMENTUM In-Ear 無線耳機、HD 500 系列耳機、續航力達 30 小時的 PXC 550 無線耳機以及 HD 經典與旗艦系列耳機。

而店內除了各項耳機以外,最吸睛的就屬傳說中的大奧 HE-1 靜電耳機系統。這款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 萬的耳機以卡拉拉大理石打造機身,按下開關後,八座石英玻璃管包覆的真空管緩緩升起,盛載耳機的玻璃盒徐徐掀開,啟動過程像場華麗的盛宴。

Sennheiser歷經近十年的研發,將頂尖聲學工程結合先進科技,打造出新一代的極致工藝之作-HE 1(圖/Sennheiser提供)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HE-1 選用六千多個頂級零件,結合真空管和晶體管的優點,呈現出前所未見的聲音還原度與獨特空間感。隨著Sennheiser 專門店的開幕,這款極致傳奇耳機的神秘面紗也將揭開,並首度開放消費者獨家體驗。你也對音樂、音質有絕對的堅持嗎?快來 Sennheiser 專門店現場體驗一下純淨的好聲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