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也不用掃描機!簡單 3 步驟用手機直接把照片存成 PDF 檔!

2017/06/16 10:01 文/記者劉惠琴

手邊的合約書、剛完成的設計作品、跟客戶交換的名片、產品DM講義....想存成數位化的PDF檔案文件,以往還需要用掃描機器,把文件轉檔的方式,才能進一步轉化成可被編輯使用的檔案形式,實在很花時間又相當麻煩。

拿起手機或平板,拍下照片後,透過有智慧技術加持的 Adobe Scan App,自動化快速進行掃描、辨識、分析、擷取,把照片轉變成清晰的Adobe PDF檔。(圖擷取自Adobe Scan影片)

Adobe 最近新推出一款讓手機、平板都可免費下載使用的「Adobe Scan」App。現在,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拍下照片,立馬把圖檔存成清晰高品質的PDF檔,甚至還能自動化擷取文字、直接就能用手機或平板進行數位化編輯。

「Adobe Scan」App,目前iOS、Android免費下載。不過,前提是,得先成為 AdobPro DC 付費訂閱用戶。(圖擷取自Adobe Scan影片)

把傳統紙本資料轉換成數位化,整個操作過程,簡單3步驟:開啟 Scan App、拍照、存成PDF檔,就能輕鬆搞定。不過,前提是必須先擁有 Adobe Document Cloud 帳號(需付費訂閱)。

透過 Adobe Document Cloud 以及 Adobe Scan、Adobe Sign 等行動App,能輕而易舉地把 PDF 檔案,讓手機平板行動裝置、與電腦之間無縫整合,是前所未有的現代文書工作體驗。(圖/Adobe )

Adobe 表示,透過以雲端為基礎,運用人工智慧技術與深度學習能力技術的「Adobe Scan」App,除了能自動化完成掃瞄辨識,在把文件處理轉換為PDF檔的過程之中,同時,還會針對照片圖檔自動進行偵測、透視修正、及擷取、去除陰影,讓紙本印刷文字轉換為數位文字後,能具備更加銳利清晰的品質。 

Adobe香港及台灣地區數位媒體資深技術工程顧問黃耀興表示:「將傳統的紙本轉化成數位化檔案,要把許多複雜的工作步驟流程,做到更加精簡化,是相當巨大的挑戰。」(圖/Adobe )

此外,還能透過雲端同步的方式,把手機或平板所拍的照片,與筆電、桌機電腦無縫接軌,甚至還可使用Adobe強大編輯功能,進一步擷取需要的文字、圖檔,像是加上註釋、複製或合併文件等,都能快速方便,簡單上手,管理資料文件或搜尋也更加輕鬆。

學會「Adobe Scan」這一招,輕鬆晉升為高效率的職場達人。目前 iOS、Android都有提供免費下載。下載體驗之前,必須取得 Adobe Acrobat Pro DC使用者帳號,需付費訂閱成為用戶。現階段,「Adobe Scan」的文字辨識僅能對應英文,Adobe 表示,日後將會加入支援中文文字辨識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