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顛覆你的音響體驗!法國高科技音響 Devialet 來台灣了!

2017/06/15 17:27 文/記者劉季清

法國高科技音響品牌 Devialet 在台北 101 打造聆聽體驗店(圖/Devialet 提供)

喜歡聽音樂的朋友有福了!法國高科技音響品牌 Devialet 全力擴展亞洲市場,繼今年年初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開設亞洲首家旗艦店後,現在也來台灣了!Devialet 在台北 101 打造全台首家聆聽體驗店,未來兩個月內更將在亞洲開設4間店,包含在香港一級戰區Harbor City海港城設點,展現品牌進軍亞洲的決心。

Devialet 台北 101 聆聽體驗店展出剛上市的至尊 GOLD PHANTOM(圖/記者劉季清攝)

GOLD PHANTOM的遙控器,造型相當可愛(圖/記者劉季清攝)

DEVIALET 去年底獲得鴻海投資新台幣 5.4 億元,更是 Apple AirPlay 2 傳輸協定的合作廠商之一;此外,Devialet 擁有 107 項專利技術,是全球擁有最多專利的音響品牌。

(圖/記者劉季清攝)

Devialet 台北 101 聆聽體驗店展出剛上市的至尊 GOLD PHANTOM(定價新台幣 108000 元),該音響利用兩項專業核心 ADH 和 HBI 的結合,使 GOLD PHANTOM 產出的功率較 PHANTOM 提升八倍(4500W),發射頻率從史上最低 14Hz 到 27 kHz 的超高音,音質清晰,可帶來的零失真、零磁化飽和、零背景雜音的聆聽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