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首款雙鏡頭手機長這樣?Galaxy Note 8 多彩渲染圖曝光!

2017/06/17 10: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enjamin Geskin)

韓國三星(Samsung)預定將於年中發布新款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在經歷過官方證實後,傳言這款三星的新手機將在九月初亮相,除了有諸多效能上的升級,外型設計也成了這次的焦點。

據外媒《Technobuffalo》的報導,國外知名設計網站 Benjamin Geskin 這次也製作了 Galaxy Note 8 的相關渲染圖,讓心裡癢癢的消費者可以先對這隻三星旗艦手機有個概念。

從該渲染圖來看,Galaxy Note 8 應與 S8 一樣將指紋辨識設計在背面,並附有專屬的觸控筆。(圖片來源/Benjamin Geskin)

雖然渲染圖並非實體手機的樣貌,但 Benjamin Geskin 這次根據先前流出的 Galaxy Note 8 設計圖以及疑似諜照為基礎,因此該渲染圖與最後成品應該不會差距太遠。從該渲染圖來看,Galaxy Note 8 應與 S8 一樣將指紋辨識設計在背面,並附有專屬的觸控筆。

此外,Benjamin Geskin 還特別的將渲染圖以過去三星用過的色調,來模擬 Galaxy Note 8 顏色會長什麼樣子。

Galaxy Note 8 渲染圖ㄧ

傳言這次三星的新旗艦 Galaxy Note 8 將會使用雙鏡頭設計,包括一顆 1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以及 1300 萬畫素的長焦鏡頭。並配有三星自家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6GB 記憶體以及虹膜辨識解鎖技術。

Galaxy Note 8 渲染圖二

【你可能還想看】
 下半年最強 Android 手機?Galaxy Note 8 傳有這 5 項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