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是代工廠透露: iPhone 8 將有這 2 項新設計!

2017/06/15 18:1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會有哪些新功能受到廣大消費者高度期待與關注。根據《日經新聞》報導,蘋果代工廠緯創(Wistron)就搶先爆料了兩項 iPhone 8 的新功能。

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7、iPhone 8 以及 iPhone 7 Plus(圖/擷取自 iDrop News)

緯創執行長黃柏漙在 14 日的股東會上透露,新款 iPhone 在組裝上並未有太大改變,只是加入了防水以及無線充電等新功能而已。不過他表示測試新手機的方式已經不同,且加入了防水功能,也讓組裝過程需要稍微調整。

日經新聞報導,緯創執行長透露 iPhone 8 將有防水、無線充電等功能(圖/擷取自 NIKKEI ASIAN REVIEW)

雖然目前離 iPhone 8 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相關的傳聞早已經率先曝光,今年 Apple 可能將推出 3 款不同的機種,包括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與 iPhone 8。先前國外論壇 Reddit 上有用戶 PO 出了據稱是 iPhone 8 的機殼照,該手機外型設計將與先前爆料的傳聞差不多,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前鏡頭在正面中央,且將不會搭載實體 Home 鍵。

(圖/擷取自 iDrop News)

從背面可以看到,iPhone 8 的雙鏡頭採用垂直排列,手機背面也未看到指紋辨識感測器的蹤跡,代表 TouchID 將可能崁入手機正面顯示面板。另外,手機背面的機殼採用玻璃材質,顯示是為了無線充電功能做準備。

該消息指出,iPhone 7s Plus 也將搭載垂直雙鏡頭,iPhone 7s 則是維持單一鏡頭。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也都採用玻璃機殼,代表上述兩款手機將可能也有無線充電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