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挖角蘋果晶片老將 欲打造 Pixel 專屬晶片

2017/06/14 13:29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 VARITY 報導,Google 挖角蘋果資深晶片架構師 Manu Gulati,可能想藉此發展自家晶片,用於未來新版本的旗艦 Pixel 智慧型手機;Manu Gulati 過去在蘋果任職8年,在最近幾週內跳槽到 Google。

外媒 VARITY 報導,Google 挖角蘋果資深晶片架構師 Manu Gulati,可能想藉此發展自家晶片,用於未來新版本的旗艦 Pixel 智慧型手機。圖為 Google Pixel 手機。(彭博)

目前 Manu Gulati 在專業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上的職業欄已經寫上 Google 的首席 SoC 架構師;Google 除了聘用 Manu Gulati 之外,也正在找其他的專業人才來嚴格控制 Pixel 手機的硬體設計。Google 拒絕回應此事,蘋果則沒有立即回覆。

Manu Gulati 於 2009 年在蘋果工作,並打造 iPad、iPhone 和 Apple TV 的特製晶片,蘋果自 2010 年開始自行打造晶片;而相較之下,Google 去年推出的首款 Pixel 手機仰賴高通設計的晶片。許多 Android 手機同樣的晶片,如 HTC、LG、Lenovo 和As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