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iPhone 7!《消費者報告》說目前最好的手機是「它」!

2017/06/14 15:45 文/記者劉季清

在你心中,最好用的手機是哪一款?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今天公布了智慧型手機的排行榜,指出三星(Samsung)Galaxy S8 Plus、Galaxy S8 分別位居一、二名,打敗了 Apple 的 iPhone 7。

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最新智慧手機排名指出,Galaxy S8 Plus、Galaxy S8 分別位居一、二名(圖/記者劉季清攝)

《消費者報告》今天公布了最佳智慧型手機的排名,報告特別指出,如果你想要挑選相機強、電池續航力長、螢幕畫面漂亮、防水防塵的手機,三星 Galaxy S8 是最好的選擇。

在《消費者報告》的排名中,三星 Galaxy S8、S8 Plus 分別位於冠亞軍,接下來依序是 Galaxy S7 Edge、LG G6 以及 iPhone 7 Plus。報告指出,Galaxy S8 長型的設計、無邊際螢幕不僅看起來時尚,也讓視覺感受更為放大。

(圖/三星提供)

不過《消費者報告》也指出,雖然 S8 Plus 持握起來手感舒適,但操作上常常需要兩隻手才能完成,部分應用上的單手操作有時候較為困難。另外,就算是尺寸較小的 Galaxy S8,有時也無法以單手碰到螢幕較上方的區域。

(圖/彭博社)

此外,《消費者報告》也點出了一個不少消費者相當在意的問題─指紋辨識感測器的位置。Galaxy S8/S8 Plus 因為取消了手機正面的實體 Home 鍵,指紋辨識感應器也移至主鏡頭的右方,遭到不少用戶的抱怨。

原本位於手機正面的指紋感測器被移到了手機後方,放在主鏡頭的右邊。(圖/記者劉季清攝)

對此《消費者報告》也表示, Galaxy S8 的指紋辨識感測器「位置很怪」,且在測試過程中常常不小心誤按,並且很容易因此摸到主鏡頭,導致主鏡頭髒汙。除此之外,該報告還指出,雖然 iPhone 7 Plus、LG G6 等手機都有搭載雙鏡頭模組,以拍攝廣角或達到光學變焦,雖然三星 S8 並未採用上述設計,但卻並未因此而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